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千里传“书” 同心抗“疫”

——后勤处综合党支部助力教材分发邮寄工作

日期:2020-05-15    点击数: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图:王晓英;审核:吴江

为助力“停课不停学”,尽快把网课教材邮寄到学生手中,后勤处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千里传“书”主题援助活动。据悉,受疫情影响,学校部分年级延期开学,为保障在线教学效果和质量,满足学生居家学习需要,教服公司教材部向同学们提供免费邮寄纸质教材到家服务。因涉及不同专业、不同科目,共需打包寄出8000多份教材包裹,工作量大面广。

5月13日—14日,后勤处综合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支部号召,来到教材部助力教材分发打包工作。他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将新教材拆封、搬运、分发、核对、打包,并整齐堆放好。一份份充满温情的包裹,传递着支部党员们对江南学子的深厚关爱和牵挂,也送去了心中的期盼和希冀。

抗“疫”在基层,战“疫”党旗红。后勤处综合党支部的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以学生为本,在学校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着自己的绵薄力量,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

教材分发打包现场1

教材分发打包现场2

分发打包好的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