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6    点击数:    来源:校医院   文:朱明、江虹 ;审核:叶军

3月5日下午14点,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通过钉钉召开全院线上会议,对我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学生返校防控工作方案进行初步策划,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健康。

叶军院长首先总结了前期校园师生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了医院医务人员自1月22日以来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默默奉献,其次就开学后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返校后为了有效控制疫情,校医院拟分为流调信息追踪组、医学观察组、消杀组、新闻宣传组等,各组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闫立景副院长介绍了具体的医护防护要求,及学生入校排查、隔离观察流程。吴达主任介绍了学校返校通平台的开发及使用情况。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校医院积极应对,周密部署,研究制定防控措施,不断加强医护技能培训,为全力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硬仗而努力。

校医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