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环境中心开展绿化养护半年度专项考核会议

日期:2020-01-10    点击数:    来源:环境中心   文、图:吴湘娟;审核:杜静

2020年1月3日上午,环境中心开展绿化养护半年度专项考核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勤、绿化总监李云侠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养护单位项目经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环境中心副主任杜静主持。

会议分为工作总结与现场考核两个环节。

在工作总结环节,三家养护单位认真总结了半年以来养护工作的整体情况,包括工作取得的实际效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以及下阶段的计划等内容。甲方相关职能负责人针对各养护单位的现场工作情况,在肯定各单位工作的同时,就养护现状也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作业时间要灵活;二是工作实效要追踪;三是养护标准要细化;四是巡视工作要全面;五是队伍素质要提升。随后,李云侠教授阶段性地总结了半年度养护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李勤副处长对校园绿化养护工作进行整体点评,并提出下阶段养护工作中要注意加强对特级养护区的精细化管养和注重养护队伍管理水平的提升。

在现场考核环节,除特级养护区域为必考核地点外,其他区域经现场抽签决定考核地点。绿化考核小组前往校园各处考核地点进行现场考核,根据现场实际养护情况进行考核评分。

                                                                 绿化养护半年度专项考核会议现场

                                                                     讨论下半年工作重点

                                                                     绿化考核小组现场考核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