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关于近期后勤员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03-15    点击数:    来源:后勤管理处   综合科

 

近期,发生多起后勤员工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根据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人员管控方案》,对以下人员进行违规处置,现通报如下:

一、崔群花,物业中心外聘员工。202236日中午,该员工擅自在学校北区西操场小河边,用塑料袋转送学生外卖。该行为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存在防控隐患。经处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崔群花全处范围内通报批评。

二、邓莲花,物业中心外聘员工。202236日中午,该员工擅自在学校北区西操场小河边,用塑料袋转送学生外卖。该行为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存在防控隐患。经处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邓莲花全处范围内通报批评。

三、陆效强,饮食中心外聘员工。202231日,该员工在未履行离锡返锡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前往江苏连云港市;返锡后未主动上报。该行为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存在防控隐患。经处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陆效强全处范围内通报批评,返锡后的观察期作旷工处理。

四、周杰,教服公司汽修部维修工。2022 3 9 日至 2022 3 10 日期间,该员工在未履行离锡返锡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前往江苏盐城市;返锡后未主动上报,经保卫处查验后才上报。该行为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存在防控隐患。经处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周杰全处范围内通报批评,返锡后的观察期作旷工处理。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全体后勤员工要从以上通报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引导和精准排查。因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后勤管理处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