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等领导来校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日期:2021-09-26    点击数:    来源:教服公司   图、文:周雨晨 审核:陆觉明

 

为切实做好快递驿站校园快递安全工作,迎接学生返校及2021级新生开学准备,确保校园平安,9月24日上午,无锡市快递协会会长吴建选,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徐向阳、副局长姚健华、快递协会秘书处处长刘磊等领导来我校开展校园快递专项安全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及教服公司等领导陪同检查。

邮政局及快递协会的领导在现场对我校快递驿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驿站负责人对迎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徐向阳局长对寄件的安全性及迎新开学准备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快递件及仓内的消杀工作;要加强快递公司车辆的安全管理,在校园内慢速通行;要加强驿站内及作业区域管理,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卸货区,确保校园驿站的安全。

江南大学快递驿站是全国“大学校园优秀标杆快递服务站”,校园快递驿站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部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多次莅临检查指导工作。教服公司作为管理职能部门,严格执行落实学校、邮政行业管理规定及疫情防控措施,秉持服务教育、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为学校师生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为确保校园的平安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