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会议中心开展员工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10-28    点击数:    来源:会议中心   文:董丽亚;图:董丽亚;审核:李天强

 

为了加强对员工宿舍的管理,杜绝安全隐患,10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季王飞,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立建及各点负责人组成了安全检查小组,对长广溪宾馆、校园小公交、会务部员工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重点对用电安全、公共区域和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排布、杂物堆放等问题及时向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通报。同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因素。此外,检查小组要求各部门须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宿舍的管理,定期检查内务,为消除安全隐患奠定良好基础。

IMG_3380_副本

检查电箱

IMG_3376_副本

检查电瓶车停放点

IMG_3388_副本

检查宿舍内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