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提升防护意识,助力复工复学

日期:2020-05-04    点击数:    来源:饮服中心   蒋娅静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意识,切实做好餐饮服务,保障正常教学秩序。4月29日下午,饮食中心特邀校医院叶军院长开展了题为“做好安全防护,助力疫情防控”的知识讲座,饮食中心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参加,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汪洋主持。

叶军从新型冠状病毒特点、传播途径,日常出行防护、规范消毒、七步洗手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做了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演示,同时针对一线人员工作特点提出防护建议。

汪洋总结讲话,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强化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意识,同时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他倡议所有员工要时刻提高警惕,做到常通风、勤洗手,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控疫情。

长期以来,饮食中心高度重视员工的安全教育和行为养成,食品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疫情期间更要求精益求精。本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员工受益匪浅,对新冠肺炎有了新的认识,消除忧心,也督促一线部门及时查漏补缺,将各项防控知识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为学校进一步复工复学打好基础。我们坚信疫情并不可怕,只要有科学的防疫措施,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筑战“疫”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