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组织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日期:2020-04-24    点击数:    来源:饮食中心   文、图:蒋娅静;审核:周晨轩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餐饮保障,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4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组织了《高等学校学生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专题学习,所有副五岗以上人员及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学习以“云课堂”的形式呈现,主讲人赵相华老师通过视频直播对当前形势下的高校餐饮工作要求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具体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构建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开学前及开学后的防控工作指引等11项有机相联的管理模块。

本次云课堂为高校伙食管理部门夯实基础,系统性、实效化做好“战疫情、保开学”工作提供指引。饮食中心将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完善就餐方案;加强安全管理,把好采购、加工、生产、售卖等关口;加强过程管控,落实各项要求。科学预防、精准发力、强化意识、细化工作,切实筑牢校园餐饮“安全防火墙”。

专题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