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采购

物业中心雨水回用系统维保工程第二次询价公告

日期:2022-11-04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

 

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受学校委托,就以下项目通过询价方式选定供应商,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询价项目名称:物业中心雨水回用系统维保工程

二、询价项目编号:HQXJ2022-10-01

三、询价项目概况详见本询价文件第二部分“询价项目有关说明”

四、合格的供应商: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供应商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法人或其分支机构;

2、具有本次询价货物的供货、售后服务等的相应能力和经验;

3、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供应商最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供应商。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

4、近三年来有2个及以上雨水回用生态滤床项目的业绩,能提供相关项目合同书(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材料,未提供的视同无业绩。

五、供应商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询价截止时间及评定时间: 2022年110910 00

七、询价地点: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三楼会议室(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8262272066)。

后勤管理处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