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采购

江南大学食堂脱排油烟系统清洗询价公告

日期:2021-10-26    点击数:    来源: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  

一、食堂厨房排烟系统一览表

工作内容

型号

单位

数量

食堂厨房脱排油烟、送新风系统及管道清洗

---

---

管道约3000平方米,风机系统29台套(以实际工作量测量为准)

二、主要内容

江南大学一、二、三、四学生食堂脱排油烟管道、风机主机(含油烟净化器),送新风管道等设备清洗。其中风机主机要求每三月清洗一次,全年四次,油烟管道每六个月清洗一次,全年两次。具体日期见报价一览表要求。施工日期跨度为2021年12月---2022年11月。

一食堂油烟净化一体风机9台。

二食堂油烟净化一体风机10台;静电式风机1台。

三食堂静电式风机4台。

四食堂油烟净化一体风机5台。

三、合格的承包商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承包商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合法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

2、 持有有效的经营执照,并在经营服务范围内明确注明具有从事油烟机清洗业务;

3、承包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承包商最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供应商。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