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采购

学生食堂餐饮服务部分风味类窗口合作经营第二次询价公告

日期:2020-07-31    点击数:    来源:饮食中心  

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受学校委托,就我校学生二食堂(第一标段)和四食堂(第二标段)部分风味类窗口餐饮服务合作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本次招标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学生食堂部分风味类窗口餐饮服务合作经营

二、招标项目编号: (无)

三、招标项目名称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招标项目及有关说明”

四、 合格的投标人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合法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

2、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书。

3、具有专业餐饮服务经营、管理能力、餐饮服务经历;

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投标人最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供应商。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

五、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自行下载

七、招标文件售价:(无)  

八、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后,如投标人少于3个,采购人可选择其他采购方式采购或重新组织招标,也可顺延本项目的投标报名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并予公告。

十、投标开始时间: 2020  年 8 3 13 00 分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0 年 8 3 13 30

十二、投标与开标地点:

与本次招标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单位部门: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  邮政编码:214122

联系电话:0510- 85910616  

人: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