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采购

江南大学第一食堂内部天然气管道改造工程询价公告

日期:2020-06-23    点击数:    来源: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  

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受学校委托,就以下工程项目通过询价方式选定承包人,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询价

   一、询价项目名称:江南大学第一食堂内部天然气管道改造工程

二、询价项目编号: 

三、询价项目工程概况:

1.施工范围:第一食堂内部天然气管道局部改造,灶具拆装驳接

2.施工地点:江南大学蠡湖校区。

3.工期要求:合同生效后50天内完成。

四、 要求投标人资格条件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法人;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负责人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

5、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6、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级别GB1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投标人最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供应商。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


五、 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0年7月 1日13 时30分

七、投标、开标地点: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三楼会议室(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13861682135)

后勤管理处

2020年6月23日